此人击毁苏联1500辆坦克装甲车,击沉击伤70艘舰艇,斯大林悬赏十万买他人头

  公众号:buyirushishuo 【No.108】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来自二战德国的飞将军,从他的战绩看,这个人就是个存活在三次元的游戏外挂,他也是唯一一位被授予钻石金双剑金橡叶骑士勋章的德国军官。要知道这可是当年德国最高级别的军事荣誉勋章,纯手工打造,上面先后镶嵌了50颗的钻石,是第三帝国授予勇士的最高荣誉。

  这个人有多厉害,小布让你看战绩再说话:

  这个人在战争期间,击毁苏联坦克519辆,这相当于在苏德战争后期加强的5个苏联装甲旅的满编编制。消灭苏军150个炮兵阵地,其他装甲车、军车超过一千多辆。击落两架拉格-3战斗机,击落一架伊尔2攻击机。在1941年的9月23日,他驾驶的战机使用1000千克炸弹击中苏联战列舰“马拉”号,命中军舰上的弹药库,引发了殉爆,将马拉号炸成两截。还击伤了战列舰“红色十月”号、前后共计击沉击伤70多艘舰艇。

  

  这个人便是驾驶JU-87斯图卡的王牌飞行员——汉斯.乌里希.鲁德尔。他1916年出生于德国东部一个神职人员家中,长大后,正值德国在一战战败,被协约国勒令裁军,武备废弛。作为家中的长子,当时的鲁德尔最初的梦想是当一名体操老师,不仅旱涝保收,还能培养健儿,为国争光。1935年,新上任的元首——“波西米亚下士”撕毁了《凡尔赛和约》,宣布成立德国空军,鉴于一战时空军的卓越表现,一时间报考空军,当飞行员成为当时德国年轻人最向往的理想。1936年,时年20岁的鲁德尔也加入德国空军。

  鲁德尔驾驶的便是威力巨大的Ju 87斯图卡俯冲轰炸机,斯图卡被称为俯冲地面的空中死神,即便敌人有绝对的装甲优势,但只要没掌握制空权,就会被斯图卡攻顶,炸得装甲部队怀疑人生。每当盟军和苏军士兵听到斯图卡发出特有的尖啸声的时候,都会被吓得瑟瑟发抖。

  驾驶斯图卡的鲁德尔,飞上蓝天后,可谓是如鱼得水,所向披靡。幸运女神似乎格外青睐这位来自施林津的金发小伙,让他名利双收。在1943年的东线战场上的库尔斯克会战:为了给武装党卫军第三骷髅装甲师的战友们解围,鲁德尔破纪录的一天击毁了苏军12辆坦克,让苏联高级指挥员头疼不已。而鲁德尔也获得了死亡天使、大炮鸟、空中坦克杀手、斯图卡上校这些绰号。

  为了打击德国空军的士气,苏联高层多次制定消灭鲁德尔的作战计划。斯大林甚至悬赏10万卢布,买鲁格尔的人头。1944年3月13日,由苏联空军王牌飞行员、第69航空团团长列夫·•肖斯塔克夫亲自带队,对返航的鲁格尔的三机编队发动突袭,希望能击毙这位“斯图卡上校”。但是苏军此次偷鸡不成蚀把米,“猎鹰1号”列夫·•肖斯塔克夫的座机反被鲁德尔击落,肖斯塔克夫阵亡。当然鲁德尔并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他先后出动过2530架次,有32次被敌军击落,并落入敌占区,但是每一次都能够平安脱险。

  1945年1月1日,鲁德尔被授予唯一的一枚钻石金双剑金橡叶骑士勋章,元首对他说:“你是德国人民所曾拥有过的最伟大和最勇敢的军人”。

  1945年2月,鲁德尔在驾驶飞机执行任务的时候,飞机被高射炮击中,弹片让他的右腿被截肢。但强悍的是,鲁德尔在安装假肢后,还重返蓝天,继续打击敌人。1945年3月,柏林被苏联军队围困的时候,他还提出准备驾驶飞机去营救元首。当战争将要结束的时候,鲁德尔希望自己带领殷麦曼分队对苏军进行自杀式攻击,但是被上级拒绝。上级认为像他这样的人才,未来的祖国更需要他。

  幸运的是,鲁德尔带领部队从苏联占领区飞往美军占领区,并向美军投降。为了逃避苏联特工的抓捕,而逃往阿根廷,并和当时的阿根廷总统庇隆成为好朋友,这期间还三次戴着假肢征服全球最高的火山——尤耶亚科火山,并于1953年回到西德,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1982年12月18日,开挂人生不需要解释的鲁德尔病逝,时年66岁。

  而这位战绩变态的德国飞将军有一句名言值得我们牢记:

  只有那些放弃自己的人才会失去信心”

读史明智,知往鉴来,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历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