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秦始皇花10年时间拿下,如今已成为我国一线城市

  两广地区是现在显著的富有省份,这些年也给我国带来了经济的繁荣。要说使者两广地区成为我国富有的身份,还得说到秦始皇。

  

  千古一帝秦始皇,在我国史上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大多的时候在谈论秦始皇的时候还是以功抵过的。要说秦始皇的这些功,可都是在后来我国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其中的郑国渠是开通了南北的交通。促使两地的经济开始变得空前的繁荣。另外,还有就是长城的建造等,都对我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我们知道,当年的秦始皇在统一六国之后,因秦始皇的个人因素——好战,也为显示其始皇之威仪,开始染指百越地区,并且当时的秦始皇觉得百越之地是势在必得。

  可没想到的事,这次的战争是秦始皇在战争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次战争,虽然在战争前期,秦军五十万大军虽然在兵力上占绝对优势,在装备上更是要远远超过百越部落军队,但是由于百越的环境恶虐和地势的不同,再加上粮草供应不上的原因,让秦军一时适应不了。

  

  并且当时的百越军队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因此,秦军在战争中迟迟不能占据优势。一直僵持。直到之后郑国渠的修建才让秦军解决了粮草的问题。也就有了资本僵持下去。直到之后完全占领百越。成为我国的领土。一直到今天,作为繁荣地区的两广存在。这也进一步的证实了秦始皇的功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