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曹操进宫遭遇伏击,黄须儿曹彰救驾,深得曹操喜爱

  

  《军事联盟》一开播,立马进入狙杀曹操的腥风血雨之中,在汉室群臣暗杀失败之后,曹操带着大队人马进入汉宫,要去看看汉献帝到底要搞什么鬼。

  

  进宫路上凶险万分,汉室臣子已经做好应对之策,一路安排弓箭手埋伏。但姜还是老的辣,曹操方面早已做好应对,曹氏手下将埋伏在城墙上的弓箭手一一格杀在刀下。

  

  一时之间,弓箭手的尸体纷纷从城墙落下,曹军已经控制了局面。

  

  领兵的正是曹彰,曹彰一直深得曹操喜爱,小名黄须儿,是曹操与卞皇后的二儿子。根据历史记载,曹彰35岁的时候无病暴毙于洛阳府邸中。被怀疑是被曹丕用枣子毒死的。曹彰从小就武艺过人,曹操曾询问过自己那些儿子的志向,曹彰表示:“好为将”,因此得到曹操的喜爱。

  

  曹操看到曹彰,心中一块大石顿时落下,更加有了底气。不得不说,想要暗杀在众子环绕之下的曹操,实在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