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是古踏仙的转世,相隔万年却都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问古踏仙是谁,估计很多小伙伴们都答不出来,不过要是问秦始皇是谁,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关于他的故事!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王朝——秦王朝的开国皇帝。他认为自己的功劳高过之前的三皇五帝,所以采用之前“三皇”中的皇,与“五帝”中的帝组成了新的称号“皇帝”。他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所以自称“始皇帝”。

  

  秦始皇一生在为36年,做出了许多有利于人类社会进步的丰功伟绩,但也因其苛政虐民,导致了社会动荡,民不聊生!

  

  今次我们就先来说说秦始皇的主要功绩。秦始皇的主要功绩有以下几点:

  1.统一六国,结束贵族王侯专政的王国时代,进入君主的帝国时代。

  2.开创帝制,废除分封制,建立郡县制,成为中国统一后的管理的标准模式,历时数千年之久

  3.统一文字,使其成为一个民族的基础,沿用至今

  4.统一货币和度量衡,在商业上大大方便了国内交流

  5.焚六国史书,统一思想,避免因历史问题导致国家分裂

  6.修建灵渠,加强对珠江流域的控制,并使该地区永远成为中国版图

  7.修建长城,成为抵御北方胡族侵略的重要防线,长城长期成为国界

  8.南征南越,将福建,浙江,两广纳入中国版图

  9.北击匈奴,夺回河套地区,并使该地区永远成为中国版图。

  10.车同轨,道同距,修建秦直道大大便利国内交通

  

  说完秦始皇后,我们再来认识一下古踏仙吧!

  古踏仙是大永皇朝的开国皇帝,他一生兢兢业业做出了不少丰功伟绩。而其中以下十项功绩是对历史有重要影响的:凿运河以通四方,筑长城以拒蛮夷,灭百国以统天下,削千山以填孽海,剿邪教以正人心,斩妖孽以平大慌,肃奸臣以正朝纲,定礼法以御天下,修大典以传万世,废淫祀以封诸神。

  

  大永王朝在古踏仙的统治下国泰民安,百姓得以安居乐业。官场清廉,贪官污吏全部都得到相应的处罚。四海平定,古踏仙受万民敬仰!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开国皇帝都做过那几样相同的事情。

  1.统一天下,灭掉所有国中之国。

  2.修建长城,抗击蛮夷入侵

  3.开凿运河(修建秦直道),使交通更加便利

  4.斩杀奸臣,改善朝堂风气

  5.制定礼法(统一思想,文字风气等),使各个民族沟通相互更加方便

  6.制定国家管理模式

  由此可以看出来古踏仙的十大功绩几乎包含了秦始皇所有的功绩。而古踏仙生活的时代是秦朝数万年前的漫天诸神活跃的时代,所以小编认为秦始皇是古踏仙的转世!

  

  至于为何秦始皇没有做古踏仙剩下的几件事情呢?那是因为时代不同,秦始皇出生于神隐时代,已经没有古踏仙的神力,无法完成移山填海,分封诸神等事情,所以只能先完成自己力所能力的啦!

  想要看更多有趣的新鲜事~请关注神居动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