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垮台后,末代皇族后裔都去干什么了?有人新世纪仍留辫子,有人想复辟,有人当上明星

  今天我们来讲讲末代清王朝皇亲后裔那些事情,清朝垮台后,末代皇亲后裔都干什么去了呢?有的新世纪了还留辫子,有的人仍幻想贵族生活,有的人当上了明星。

  对于清朝末代皇族后裔的事情,我们了解比较多的,应该是溥仪皇帝,溥仪被轰出紫禁城后,当上了日本伪满洲国的皇帝,之后被作为俘虏送往苏联进行改造,后来回国成为一名新中国的公民,可以说,历朝历代的末代皇帝中,溥仪是比较幸运的一位。

  

  除了溥仪外,清朝还有几位皇族后裔,今天我们就来一一的看看。先说一位比较个性的吧,有一位先生,自称爱新觉罗·州迪,他自己说自己是大清的后裔,他为了表达自己的身份,在装束打扮上有鲜明的个性。

  爱新觉罗·州迪经常穿一件黄色装束,就像清朝皇帝一身黄色的服装一样,人家还留着清朝时期的辫子,本世纪初的时候,爱新觉罗·州迪在社会上是非常活跃的。

  

  除了装束比较个性以外,他自称自己是多尔衮的十世孙,对外宣扬自己要住进紫禁城,目的是更好的为旅客服务,不过紫禁城没有要他。

  

  还有一个末代皇族后裔成员,他叫爱新觉罗·善耆,晚清时期,他曾经联系过一些官员,说是要恢复大清帝国,但因为大势所趋,他的想法没有达成。

  

  因为想法没有达成,所以他心有不甘,于是在日本侵华期间,他成为了日本人的走狗,或许大家对这位肃忠亲王爱新觉罗·善耆不是很熟悉,但是他有一个和她一样臭名昭著的女儿:川岛芳子,她们父女可以说臭名旗鼓相当。

  

  不过,在末代皇族后裔中,也有比较杰出的人才,下面介绍的是一位大歌星,她的歌声很多人也听过,她就是那英,那英老师歌唱的好,她出生于书香之家,他父亲是一名医生,在国际医学界都很有名气,在白血病的治疗上有着杰出的贡献,为很多患者带来了福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