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不得民心,不是因为萨德,而是做了这件蠢事

  朴槿惠没有上台之前,因为父亲朴正熙的原因,深受韩国民众的爱戴。朴槿惠如果没有出仕的话,朴槿惠在韩国绝对是一重量级的人物。当然朴槿惠出仕也是非常的风光,但风光之后,面对朴槿惠的就是牢狱之灾。朴槿惠仅是因为闺蜜干政事件的爆发,就被对手文在寅推倒了,意外么?当朴槿惠做了这件蠢事之后,这一点也不意外!!

  朴槿惠竞选总统的时候,曾以一个“三无”的女人演讲,感动了韩国绝大多数人。韩国民众真心觉得朴槿惠会给它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朴槿惠当时的得票率不比文在寅低多少。韩国民众这么相信朴槿惠,那朴槿惠是怎么对待它们的?朴槿惠曾经默认警察用水枪射击一位韩国的民众,这还不是最过的,最过的事情是世越号的事情,朴槿惠的冷漠彻底伤到了韩国民众的心。

  2014年4月16日,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了一场灾难。当时一艘名为世越号的客轮,不幸浸水遇难。当这件事爆发的时候,朴槿惠在最佳的救援时间竟然被爆料在美容,没有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导致296当场死亡,有8人不知失踪。朴槿惠的行为彻底了激怒了韩国民众对她的爱戴,韩国民众开始不满朴槿惠。

  朴槿惠的失败表面上是因为闺蜜干政,萨德系统,但说到底,朴槿惠世越号的表现,早就得不到了韩国民众的爱戴。萨德系统事件是催化剂,闺蜜干政事件是导火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