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动图:一键搜索,瞬间获取百万张魔性的动图

  GIF动图格式已有30年历史,它是唯一一种不需要播放器或插件就可以在任何网络上实现类视频效果的文件格式。如今GIF成为了一种网络文化,在微信、QQ等社交APP上流行的斗图,其中最魔性的绝对是GIF动图;在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微博等新媒体上传播最快的也是GIF动图,它就如同空气一般的存在,给我们带来了超越文字和静态图片所要传递的信息。

GIF之父Steve Wilhite

  傅园慧表情包是2016年国内GIF动图的爆款之一,她的每张GIF都极具魔性,如果要用文字来描述下面这张GIF所要表达的心情,我想,至少可以一篇几百字的小短文吧。

  GIF动图这种能在短时间内传递出丰富信息的特性为信息流动提供了更有效的方式,聊天时我们不再“呵呵”“哦”,一个GIF动图即可友好的化解一切尴尬。

  新媒体内容创作者在文章中配上合适的GIF动图,可使内容充满灵性。据新榜大数据统计,平均每篇微信公众号推文有11张图片,其中有3张是GIF动图。但要获取或制作一张GIF却并非易事,百度搜索“GIF”出来的网站除了小黄图就是水印和广告,不但质量差而且体验非常糟糕。

  百度等传统搜索引擎的图片搜索功能,对GIF动图的搜索支持也很不友好,其搜索结果的图片格式、图片内容都鱼龙混杂,搜索词与结果匹配度不高。

  小猪动图(http://www.piggif.com)是一个专业的GIF动图搜索引擎和GIF在线工具,为用户提供丰富的GIF动图素材,这里还有GIF压缩、制作、水印、裁剪等在线工具,无需PS技能就可快速上手。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小猪动图的主要功能:

  1、GIF动图搜索

  目前小猪动图收录了数百万张GIF动图,你只需要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找到的GIF动图关键词即可。

  另外,我们也对热门的GIF动图划分了14个大类,上百个子类,可以方便用户更加便捷的获取GIF动图。

  

  2、GIF动图压缩

  压缩功能支持三种模式:

  智能压缩,通过我们对压缩算法的优化,在不改变GIF像素大小和帧数的情况下,最大压缩率高达80%。

  如果你是要把GIF用于表情包,我们预置了一键压缩至“<1MB”的按钮:

  如果是要发微信公众号推文,我们预置了一键压缩至“<2MB”的按钮

  目前还支持单次批量压缩10张GIF动图,操作界面非常流畅:

  

  3、GIF动图水印

  为GIF动图加水印时,系统预置了多种颜色、字体供用户选择,同时支持通过鼠标拖拽任意摆放水印位置和水印字体大小。

  

  4、GIF动图裁剪

  在工具面板只需简单拖拽,就可裁剪GIF任意区域,裁剪功能也可用于去水印的场景,把多余的区域去掉。

  5、GIF动图制作

  制作工具支持jpg/png/gif图片混合拼接,同时在制作面板支持调整切换速度、图片顺序、水印等自定义功能。

  

  除了以上介绍的GIF动图搜索和工具功能,小猪动图将于下个月开放API接口,例如:内容编辑器、评论框、APP等需要GIF动图作为素材或表情包的场景,只需简单几行代码即可链接小猪动图的GIF库和GIF工具。

  小猪动图的目标就是帮助大家更加快速便捷的获取GIF动图,丰富信息流动的内容。

  如果你对我们有任何建议反馈、合作交流,欢迎加我们猪小妹的微信号:

END

找动图,做动图,就撩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