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助力蚂蚁金服县域服务聚合平台成功上线

  2016年12月21日,由软通动力独家承接开发的蚂蚁金服集团县域服务聚合平台顺利上线。县域服务聚合平台承载了蚂蚁金服服务集团“千县万亿”的梦想,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千县万亿”计划进一步得到落实。

  县域服务聚合平台是蚂蚁金服集团推出的智慧县域的服务聚合平台,是蚂蚁金服集团实施“千县万亿”的排头兵。2016年3月,蚂蚁金服集团提出“千县万亿”计划,计划在3年时间里在全国1000个县助推和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商圈和普惠金融的平台,通过蚂蚁金服集团的大数据、技术能力和各地基层政府大数据相结合,撬动万亿社会信贷资源共同参与县域升级。

  凭借15年来的经验累积和不间断地技术创新,在2016年9月,软通动力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县域服务聚合平台的独家外包服务商,并由软通动力独家对外提供技术支持。为快速高效的完成项目开发,软通动力迅速成立项目组,由集团领导亲自关心指导,技术专家及精英们共同实施。经过三个月的奋战,最终圆满完成项目开发,并实现了提前上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表扬。

县域服务聚合平台的上线奠定了软通动力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县域服务和城市服务上的坚实基础,也为未来软通动力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开展智慧城市合作、共同撬动县域万亿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导者,软通动力的智慧城市战略也将拥有更广泛的生态支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