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礼 OnePlus正式开始推送Android7.0

  前几天玩懂手机网给大家发布了OnePlus表示要给用户一个惊喜,OnePlus 3将很快获得稳定版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虽然OEM厂商曾经做出过承诺,将会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放出稳定版Android 7.0牛轧糖,就在新年的第一天OnePlus宣布稳定版Android 7.0牛轧糖正式向OnePlus 3T和OnePlus 3开始进行推送。

  OnePlus 3T和OnePlus 3稳定版牛轧糖正式开始推送

  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 Pei(通过Twitter)证实,稳定版的Android 7.0牛轧糖已经准备就绪,并且将逐步进行OTA推送,虽然很可能不是所有的OnePlus 3T和OnePlus 3用户都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个更新,但是所有的用户都会在几天内收到这个更新。

  升级更新日志如下:

  升级到Android 7的牛轧糖

  新的通知设计

  新设置的菜单设计

  多窗口视图

  通知直接回复

  自定义DPI支持

  添加状态栏图标选项

  如果你不希望等待的话,你可以在第一时间内,通过OnePlus官方论坛进行下载。

  玩懂手机网/编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