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现第二个地球,地球是外星人关押人类的监狱

  美国科学家发现第二个地球,地球只是外星人关押人类的众多监狱之一?

  现在人类还尚未在地球以外的星球发现生命。但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探索中。

  最近,美国航天局宣布太阳系外行星候选者的全新名录,宣布发现地球“近亲”Kepler452b。

  系外行星Kepler452b约比地球大60%,距离地球1400光年,位于天鹅座,因为位于宜居带,位置适中,与地球的相似指数为98%,有可能拥有大气层和流动水。

  Kepler452b上的一年大约385天,和地球上的365天很接近。

  简单地说,这是发现的第一颗围绕一个与太阳相似的恒星运行,且位于宜居带内的类地行星。专家称,这颗行星存在60亿年了,比地球早很多,具有生命存在的各种元素和条件,很有可能存在生命。

  由于这颗行星一面长期面光,而另一面长期背光,可以说其表面的气候条件比较稳定,面光区与背光区之间的区域最适宜生命存在与发展。

  加州大学教授史蒂芬·沃格特表示:“我们发现的这颗行星很有可能存在生命迹象。我们花了不算太长的时间便在距地球相对较近的地方发现了这颗行星,这证明这样的星体在宇宙中还有很多。”

  这颗系外行星上存在液态水。

  它是迄今最接近另外一个地球”的系外行星。人类向朝着寻找“另一个地球”迈出的重要一步。

  关/住/公/重/号 UFO之家 回复 外星人 三个字 可以看到50种外星人图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