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老矣?S8发布预热?三星S7edge豪金版开箱上手

  2017年已经来临,三星S8新品推出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最近某国外网站推出了三星S7 edge的开箱组图,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旗舰手机产品。

  虽然这款产品已经算是三星去年翻来覆去“折腾”的旗舰系列了,真的是“廉颇老矣”,不过三星还没有推出新款旗舰手机之前,那么这款手机还需要为三星“拼杀”。

  那么咱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豪金版本的三星S7 edge吧

  如果你还有问题的话,那么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kejiquan6056”,留言帮你解决!

  了解最新科技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kejiquan6056”

  更有有趣内容请点击下方延伸阅读:

  酷派S1开箱上手 20条点评快速了解 硬件和音频都改变了吗

  千元旗舰的较量 华为畅享6S对决360N4S骁龙版 一决雌雄

  玩机:一加手机3T基于安卓7.0的氢OS上手体验 真的好用吗

  小黑淘汰了?ThinkPad New S2 2017真机开箱

  博朗奢金9系剃须刀开箱上手 感受德国精工品质 送男友老爸首选

  小绵羊咩咩叫 华为nova张艺兴定制版真机开箱上手 暖男必备

  小米Note2对飙荣耀Magic 同是曲面屏有什么区别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