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系列新机包装盒曝光:超高屏占比

  现在公众平台开放免费问答。如果你有关于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方面的问题,欢迎来提问。买手机怕被坑?小米、魅族、华为、一加...该买哪个?想配台电脑但是什么都不懂?数码产品琳琅满目什么时候买才不亏?可以先问问@奥特大飞侠,直接将你的问题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或私信新浪微博关注@奥特大飞侠即可,我会在24小时之内给你做出解

  微博网友@我是老莱曝光了疑似索尼Xperia X系列新机包装盒谍照,包装盒标的型号为New Xperia X,从照片上来看,该手机两侧边框极窄,该机的额头和下巴也不再是那么宽敞,整机屏占比较高。

  此次曝光的索尼新机边角设计较为“硬朗”,但仍保留着索尼家族史设计的味道,除此之外,照片也并没有透露多余信息,暂时无法辨别细节。

  之前曝光了疑似索尼Xperia XZ(2017)前面板谍照和Xperia XA 2的渲染视频,通过对其“额头”对比发现,该机和前两款机型并不相似,难道这将会是Xperia Z5 Premium的继承者吗?

  当然以上只是猜测,由于目前可靠性不多,其信息真伪也有待确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