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7P直降500,成为最不保值的水果机

  苹果手机一直凭借着强大的ios优化,流畅的运行,以及进步性的技术一直走在手机行业的前列。经典的机型如iPhone4,4s,5s等都是很经典的手机。今年发布的iPhone7和7P也首次开始采用双摄像头,另外加入磨砂黑和亮黑色。

  iPhone7和7P将home键取消了以前的机械式按键,改为了触摸式。内存上也抛弃了以前的阉割版16G开始从32G起步。另外也取消了以前的3.5mm耳机接口,采用Lightning接口输出数字信号的耳机,会比接入3.5mm的模拟信号耳机在音质表现上更加出色。

  iPhone7和7P上搭载了A10处理器,2G运存,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7p上采用双摄像头另外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小编现在使用的iPhone 7是全民手机秒杀的微信公众号上,花十几块钱秒到的,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感觉很不错。想换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目前iPhone7和7p的价格都已经直降了500元,这是iPhone第一次不到半年就降这么多,首发购买的用户都哭晕在厕所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