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博识智能识别掀起科技金融新浪潮颠覆用户体验

  海钜信达近日正式和易道博识签订合作,为旗下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接入易道博识的智能OCR识别方案,用来提升用户体验,增加核心竞争力。

  海钜信达,是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公司。

  海钜信达创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1835个城市拥有50余个服务网点,2000余名员工,旗下包括海钜普惠、海钜金服、海钜财富、超爱财及前海如期科技。自1993年起,海钜信达创始人先后成功创办深圳第一家典当公司,和国内第一家商业化小额贷款公司,专注小微金融服务二十余年。

  2016年11月,海钜信达已完成银行存管的首次技术对接,即将于2017年1月初正式上线,实现资金全流程银行存管;同期海钜信达在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质量协会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中荣登榜单,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借力科技引领金融,是海钜信达未来战略的重要理念。海钜信达一直坚持在不断深化金融服务的同时,还会通过携手优秀的第三方机构合作,建立专业、安全、体验好的科技智慧金融服务体系。

  用户体验提升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行业也进入了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如何提升平台竞争力给用户更加便捷的体验,逐渐成为各大互金平台面临的难题,安全和便捷未来会成为吸引用户选择金融服务的关键因素,而用科技技术提升金融服务的体验和效率成为必然趋势。

  此时海钜信达和易道博识合作,利用高科技信息技术智能OCR识别,在用户进行银行卡绑定和身份证信息录入时,免去让用户手工录入信息的繁琐,直接用手机扫描证件识别并自动录入信息,识别过程仅仅需要一秒钟,准确率更是达到99.5%。给用户带来了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

  易道博识智能识别技术的接入,通过缩短用户的操作时间和提高录入的准确率达到了提升用户的体验目的,为海钜信达旗下金融客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服务,增强了客户的黏度,也提高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海钜信达在激烈的互联网金融竞争中赢得先机。

  与此同时,海钜信达作为普惠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借助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钜信达的财富管理又将有望朝着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发展。特别是在强化了金融科技技术提升和大数据建设后,深耕小微金融的海钜信达已然走在科技金融的前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