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带来 Fenix 5 系列运动手表,支持 GPS 和百米防水 | CES 2017

  

  今年的运动智能手表市场,已经硝烟弥漫,佳明做为老牌的厂商,也没有缺席。其在 CES 2017 上更新了旗下的 Fenix 5 系列运动手表,共有三剑客:分别是 Fenix 5、5S 和 5X。三款产品均支持 100 米防水功能,内置 GPS/Glonass 双星定位系统,售价方面,Fenix 5、Fenix 5S 售价为 600 美元,5X 则为 700 美元。

  

  具体来讲,Fenix 5 的屏幕为 1.2 寸(30.5mm),240*240 分辨率,重量是 87 克。在默认条件下工作,其可以达到 2 周的续航力,如果是开启 GPS 模式,则可以撑 24 小时,省电模式情况下是 75 小时。与上一代产品相同,Fenix 5 搭载了三轴指南针,陀螺仪,气压高度计。

  Fenix 5S 则考虑到了女性用户的审美,1.1 寸(27.94mm),218*218 分辨率,重量仅为 67 克。默认情况下,最长是 8 天续航,GPS 模式下是 13 小时,如果是 UltraTrac 省电模式下是 50 小时。为了吸引女性用户,在表带上设计了很多华丽的元素,比如香槟色表壳搭配防水羊皮或者金属表带以及蓝宝石玻璃。

  

  Fenix 5X 是三剑客中的旗舰,比较适合男士佩戴,重量是 98g。默认情况下是 12 天续航,GPS 模式下是 20 小时续航,如果是在省电模式下是 50 小时。其只提供了蓝宝石屏幕版本,价格也较贵。这款产品在导航功能上十分到位,搭载了 TOPO US 地图,可规划路线的骑行地图等,并且具备周边景点功能。

  此外,为了配合上述几款新品的发售,Connect IQ 也做了更新,新增加了许多 APP,包括 Trek/Bontrager,Gu,Nuun 甚至 Uber 等,方便用户直接调用。

  本文 Garmin 带来 Fenix 5 系列运动手表,支持 GPS 和百米防水 | CES 2017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