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科技年度产品大选启动 参与赢手机大奖!

  

  搜狐科技2017年度评选活动今日启动。此次评选将邀请众裁评审团、媒体主编团与大众网友评审,分别以50%、25%、25%的比例参与投票打分,最后综合票数完成评选。点击进入投票首页

  一,2016-2017搜狐科技年度大选网友投票抽奖流程:

  时间:2017年1月9日-1月22日

  规则:综合产品定位、业界影响力、用户口碑等因素决定入围名单,多为科技行业权威人士、搜狐科技众裁首席体验官组成评审团,结合网友投票综合评选。

  流程:关注搜狐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参与抽奖活动

  奖品:将从投票网友中随机产生(投票后参与大转盘抽奖游戏)赠送价值3000元手机(10部)、价值1000元耳机(4副),以及众多小礼品等着你哦。

  二,评审团由三大代表构成:

  搜狐科技众裁评审团(50%)

  该评审团由搜狐科技旗下打造的众裁评测栏目的专家组成,该栏目主要面向消费者、专业玩家、学术专家等,对最新最in的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测试与评价。目前已称为网友心中真正具有媒体公信力和产品客观性报道的栏目。

  媒体主编团(25%)

  该评委由多家专业媒体的主编进行对产品的综合评价,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产品在性能、外观、配置等多种角度进行评分。

  大众网友评审(25%)

  本次评选将以用户投票为原则,通过综合评分为重要参考依据,评选出2016年你心中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届时,大众网友可以通过移动端、PC端专题,给最喜爱的科技产品进行投票。

  三,奖项设置(10个)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点击投票

  2016年的科技圈不乏守擂和颠覆,却同样致敬创新和风尚。做行业的引领者,与做时代的创新者,都将在科技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哪些科技公司在厮杀中脱颖而出,哪些科技产品风靡全国,让我们共同见证。

  2016-2017搜狐科技年度产品评选评审团名单:

  特邀自媒体评审团

  特邀媒体评审团

  特邀众裁评审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