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启动该设置,手机可以流畅60%

  很多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都有这样一个困扰:手机越用越卡,刷机又太过麻烦。其实只要使用得当,安卓手机在两年内都是可以保持流畅运行的。如果手机出现卡顿,下面这个秘诀一定能给你帮助。

  触控灵敏度决定手机流畅度

  由于安卓系统底层框架设定,运行应用程序需要基于java虚拟机,所以系统对屏幕的响应存在延迟。与此同时,灵敏度上要差一些。综合以上两点,安卓手机的屏幕触控反应速度要比iOS系统慢,这会导致许多操作出现卡顿延迟现象。

  如何判断手机屏幕的反应速度快慢呢?用户可以长按任意APP图标,左右来回拖动,拖动过程中图标和手指的距离越短,说明屏幕越灵敏,反应速度越快,小编的手机屏幕就有严重的不跟手现象。

  怎样消除触控延迟?

  由于安卓系统强大的开源特性,可以通过第三方优化工具,对触控灵敏度进行优化调整。

  国外最近有一款很火名为“超级触控”的安卓优化工具,就能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进行调整优化,显著提升手机的屏幕触控反应速度。

  优化步骤:

  首在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超级触控】安装最新的6.6版本,打开软件后先选择优化等级,建议2998或者3998级别,理论上优化级别越高,屏幕反应越快。然后点击“启用流畅触控按钮”,等待优化完成后即可生效,软件可以退出,无需后台运行,不会占用后台内存,这点很好。

  数十万好评的优化效果:

  这款软件曾经在谷歌商店连续两周,被评为上升最快的应用软件。虽然只需要两步操作,但是优化效果十分给力。缩放图片、滑动、切换页面等触控操作,消除了延迟感。触控加速后的安卓几乎可以媲美iPhone那样的顺畅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