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iPhone 8有3个版本,双曲面玻璃机身

  这段时间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 8的传闻有很多,但也不能全怪媒体意淫,iPhone 6的老旧外形已经用了3代了,实在对不起观众,但小编还是愿意在相信苹果一次,据说苹果蓄力3年准备的下一代iPhone将采取全新的设计元素。机身使用前后比例机身夹技术边框的设计风格,与乔布斯的经典之作iPhone 4类似,也算是对乔布斯老爷子的致敬吧。

  不难想象,今年是苹果的10周年,而苹果非常看重这个时间,打算借10周年之际恢复苹果对移动产品的统治地位,而届时新一代的iPhone肯定不会命名为S系列, iPhone 8的命名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苹果这次还会采用玻璃机身,虽不算创新,但确实果粉喜闻乐见的事情,但在高兴的同时,也有坏消息带来,很下一代iPhone 可能会变厚,虽然如此,苹果也愿意改变,毕竟从iPhone 5开始到现在,苹果一直在使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风格,而这种设计风格果粉们都快看吐了。

  这次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苹果今年将打破4.7英寸和5.5英寸的常规更新,还会带来一款5英寸尺寸版本的机器,这将是苹果今年主推的十周年纪念款,售价可能会大幅上涨,对于果粉来说这既算好消息,也算坏消息吧。

  这款iPhone 8量产的时间将会从今年的3、4月份开始,现在这款机器基本已经成型,根据苹果内部的消息该机将使用双曲面OLED屏,提供无线充电,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内部。如果消息属实,这款iPhone 85英寸版本一定会再一次震惊世界,小编了解到,将指纹集成在屏幕内部的技术已经成熟,相信这次该技术不会再跳票了。

  小编了解到,果粉有相当多一部分用户买iPhone就是为外形去的,而连续三年采用相同外观,确实让人很失望。如果你现在有购机的打算,小编劝你还是等iPhone 8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但鉴于下一代iPhone有如此多的创新,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劝大家还是提前攒钱吧。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