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新增5寸双曲面OLED屏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科技BB秀,下面请看一组简讯。

  据苹果供应链人士给出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新增一个5英寸机型,并且这款iPhone 8将使用5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全系标配无线充电,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内部。售价会比5.5英寸版本还要贵,大家还是提前攒钱吧。

  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段Nokia 8 的相机测试视频,配置方面,它将采用5.7英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另一个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21),主摄像头达到了24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预装Android 7.0系统。将在MWC2017上亮相,诺基亚旗舰机来了,你准备买吗?

  美国品牌咨询机构BCG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最创新企业排行榜,其中苹果公司再登榜首。此外,中国企业也入围排行榜单,其中排名最靠前的是小米,位列第35名,接着是华为,位列第46名。对于这份榜单你们怎么看?

  腾讯微信事业部(WXG)今天举办了自己的年会,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年会上重申,希望大家在春节能够放下手机,多跟家人聊聊天。所以,今年微信也没有红包活动。并在现场宣布,为微信每一位员工送上一部顶配的iPhone 7 Plus,去年微信阳光普照奖都直接发iPhone 6S,大家公司的年终将都发什么呢?

  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通过了诺基亚申请的一项名为“可折叠设备”的专利,其实诺基亚早在2013年诺基亚就申请了这个专利,但直到去年9月份才被通过。专利显示,这款设备由两块屏幕组成,通过铰链连接,其外形非常像一台小型笔记本,跟之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X的专利文件比较类似。看来诺基亚这是准备要雄起了啊。

  本期节目的的互动话题是:诺基亚旗舰机你会考虑吗?欢迎大家留言激情互动,想获取更多好玩的科技视频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曼曼谈。

  BB一分钟,每天都轻松,科技BB秀,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