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 3.0 实验室,追踪机器人开动起来

  即刻 app 不用多介绍了,正如官网首页所说,发现、关注你感兴趣的主题,第一时间收到量身定制的更新提醒。这次即刻 3.0 的更新,加入了自定义创建提醒的实验室功能,在我看来即刻这次更新后才是真正做到了「量身定制」,我们一起去先睹为快。

  因为是实验室功能,暂时只能通过邀请码开启该功能,邀请码怎么获得一定难不倒大家,多留意 app 市场里的评论就可以。

  创建有10个的数量限制,我觉得是够用了,个性化提醒其实不需要太多,但不能没有。

  可以看到追踪机器人有微博、公众号、淘宝、知乎、咸鱼、汽车之家、分答等等,对于我这种 RSS 重度用户,这几个追踪机器人正好是完美的补充,未来还可以期待更多种类的追踪机器人。

  我以「显卡」为关键字新建一个指定商品有优惠的追踪机器人,可以看到还可以设置排除关键词来过滤条目。新建的同时可以用试试效果按钮提前预览抓取到的内容。

  下一步可以设置名称、简介以及封面图片,同时在高级设置里有匿名选项,还可以做好事不留名。提交申请页面会有类似提醒存在的提示,可以防止内容重复,而且可以作为发现新提醒的好渠道。

  作为多年的 RSS 用户,至今我仍不能放弃 RSS 这个「过时」的工具。因为现有的各种个性化阅读软件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既无法确定内容源头,又无法控制内容的时效性,甚至根据算法推荐出的内容会让人感到厌恶。之前发现了 IFTTT 这个工具,但中文内容太少。即刻刚出现时,被人冠以「中国的 IFTTT」名头,可是即刻却没有开放自定义创建提醒的功能,虽然即刻中的提醒条目越来越丰富,但永远不可能满足每一个人的个性化需求。实验室功能内测的确是个好尝试,不但可以进一步完善即刻提醒条目的全面性,而且可以让每个用户都有满足自己个性化需求的可能性,同时又可以让我们有动力去发现更多更好玩的提醒条目。

  应用信息:适用于 iPhone 设备 iOS 8.0 及更高系统版本,大小为 103 MB;适用于安卓设备 Android 4.0.3 及更高系统版本,大小为 12 MB

  本文由爱屁屁原创,撰稿作者:潘帕斯蓝鹰,获取下载地址:传送门→

  ------

  爱屁屁(WWW.APPNZ.COM)专注于发现新鲜有趣的高品质应用;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屁屁」微信ID:AppKeji 第一时间获取文章推送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