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这些新功能已确定 简直美爆了!

  目前为止,iPhone 8的图片和视频的概念模型已经公布了太多,这次iPhone 8最新曝光概念图配置了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极大地超越了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摄像功能。

  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按照预期,iPhone 8将可以拍摄4K视频,并配置了两个镜头的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而且相机不再凸起,iPhone 8 相机必须是一个平滑的表面,简直美爆了。

  采用AMOLED屏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跟三星签署新协议,而三星则将每个月向苹果提供6万块曲面OLED屏幕,这意味着未来将亮相的iPhone将正式用上OLED面板。我们可以了解到,从去年开始,AMOLED屏幕迎来了井喷之势,包括vivo、OPPO、魅族和华为等一众国内厂商都使用了AMOLED屏,曲面屏更是获得大批量产,这也让柔性屏呼之欲出。显示屏顶部将显示一个手机状态,例如,无线新号和剩余电量。

  引入虹膜扫描技术

  Home键已经确认被取消, iPhone 8的 Home 键从物理按键转化成为虚拟按键嵌入到显示屏上,而且iPhone 8除了支持Touch ID 指纹识别外,还会引入新的虹膜扫描技术。虹膜扫描技术也能够代替其提供多重身份认证功能,可应用在财务帐户、医疗记录密码、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个人身份辨识等机密性资料上。

  机身颜色将达6种颜色

  iPhone 8将采用双面3D玻璃+金属中框的结构,中框将会变窄,表面和背面将采用3D玻璃,而中框则使用不锈钢框架。6种颜色分别是银色,玫瑰金,金色,黑色,亮光黑,白色,之前说过的红色将没有。

  将支持Pencil手写笔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下一代iPhone很可能支持Pencil。近日,Patently Apple网站曝光了一系列iPhone版Apple Pencil的技术专利,专利显示,苹果正在测试适用于iPhone的Apple Pencil手写笔,并极有可能用在下一代的5.8寸iPhone版本上。

  无线充电

  iPhone 8配置了USB-C端口,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下一代iPhone将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即使充电器在三米以外的地方也可以进行充电。APPLE TV也有这种类似的设计。同时来自日本媒体的报道还披露称,鸿海(富士康)已经在为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开发无线充电模块。所以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很大可能呢。

  虽然只是iPhone 8概念图,但采用AMOLED屏和home键嵌入显示屏中,我觉得非常有可能实现。

  每日一推:无需登录苹果ID,就可以免费安装海量游戏应用,下载爱思助手体验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