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高通430手机发布,价格1K6诺基亚带坏节奏

  那边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产品进入千元性价比时代,这边诺基亚却一下子让定位更低的高通骁龙430方案产品一下子卖到1699元,诺基亚6产品规格很高道理我们都懂,但是你卖得这么高调让大家跟着涨价这就不对了啊!

  毫无疑问,诺基亚6是一款除了处理器外其余配置都达到准旗舰手机级别的产品,直到今天到底诺基亚选择一款连网络支持都不太完善(4G+的缺失)的处理器依然是大家最为纠结的地方。或许他们的思路依然没有改变,认为处理器够用就好。

  既然你可以定价1699元,那么大家就这么愉快的提价吧。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1.5GB RAM+16GB ROM,搭配5英寸720P屏幕的三星GALAXY J3 Emerge正式现身。降级为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幕,并且只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这款产品的售价就高达1600元。当然,这并不代表其进入大陆市场的最终售价,毕竟近年三星在中国大陆市场都开始走性价比路线。

  外观设计方面,星GALAXY J3 Emerge……等等,这机身后背不就是我们熟悉的忍者神龟吗?(手动滑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