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真上天了 空客年底测试原型机

  

  空客集团首席执行官 Tom Enders 今日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测试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原型,以此来作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的一种方式。

  去年空客公司专门成立了一个城市空中交通部门,任务是对可搭载多人的直升机式飞行车辆进行探索研发。类似于汽车共享计划,最终目的是让人们通过移动设备应用程序进行车辆预订和使用。

  Tom Enders 在慕尼黑 DLD 数字技术会议上表示,一百年前,城市交通开始深入地下。如今技术的发展使得空中的交通技术也开始变得可行。该公司的飞行汽车项目目前还处在试验阶段,除技术的可行性外,环保也是空客关注的一个重点,公司希望这一技术不会加剧城市环境的污染程度。

  

  空客的飞行出租车将被称为 CityAirbus,乘客将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打的。运营的最初阶段还是会由人类飞行员进行操作,但未来将逐步过渡到自动驾驶模式。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