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专利曝光:小米智能马桶还是马桶盖?

  感谢IT之家网友 银翼的魔术师MX的投稿

  IT之家1月17日消息 小米除了生产手机产品之外,也同样生产手环、移动电源、台灯等产品,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小米杂货铺”。近日,IT之家小编发现小米刚刚通过了一个新的专利,专利显示小米在未来很有可能推出一款智能马桶盖。

  

  据专利文件显示,这是一种智能马桶的控制方法及装置,这个专利可以获取到用户设备与智能马桶之间的距离,可以根据距离信息,来判断用户是否要使用马桶,如果用户要使用智能马桶,智能马桶将会自动打开盖子,十分方便。

  

  另外IT之家小编还发现,在这个专利文件中,小米手环将会配合智能马桶来协同工作,如果小米手环的用户信息为女性,马桶将自动把座圈放下,如果是男性使用,则会自动升起座圈。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个“智能马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