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又出BUG:一条短信就能让任何iPhone和iPad死机

  文/搜狐科技 罗园

  搞死别人iPhone的机会来了……

  据外媒报道,一位YouTube的用户EverythingApplePro发现了苹果iOS的一个大BUG,利用彩虹旗emoji表情可以导致对方的iOS设备(包括iPhone和iPad)死机或崩溃。不过,据说发送这些信息的设备同样会遭遇这样的情况。

  发送白旗emoji+数字0+彩虹emoji的内容,无论是否阅读都会导致手机短时间内没有任何反应,通过重启或许会解决这一问题。该用户还总结了几个搞死对方iPhone而不影响自己的办法:一是用电脑发送该信息,不过仅适用于iOS10.1.1及更低版本系统。或者保存文件并通过iCloud共享给联系人。

  目前,苹果并没有对此发表官方声明,但是应该很快会发布相关漏洞的补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