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全球最轻笔记本,不到1公斤,性能没落下

  笔记本很多人天天都用,虽然现在的笔记本越做越轻便,但是对于接口能省就省的策略也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富士通近期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球最轻薄的 13.3寸 笔记本,不仅轻,而且不省接口。

  这款超级本的重量为 777g,打败了原来的全球最轻本,重为 780g 的NEC的LAVIE Hybrid ZERO HZ550。虽然只轻了 3g,但是相比此前联想推出的同样重为 780g 但是实际产品却重为 848g 的 LaVie X,还是非常有优势的。这款笔记本之所以轻薄,很大程度上在于其镁锂合金的材料和对零件重量的细微把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款超轻超极本,但是接口配备却比较完善,HDMI、USB 3.1 Gen 1 Type-C、USB 3.0 Type-A 与 RJ-45 等接口都在机身配备,能够满足平时工作需求。

  配置方面,这款电脑低配版的 UH75 提供 Intel Core i5-7200U 处理器,4GB 内存和128GB SSD 配置。此外还有搭载了Core i7处理器(UH90/B1)以及更大内存和储存空间的版本UH90,但是重量也达到了913g。

  这款产品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款式设计非常简洁,售价为204984万日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12400元,可以通过富士通官网购买。

  ---------------END----------------

  想要玩游戏?拿来看看宏碁的性能怪兽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回复:笔记本

  23吋曲面屏竟然还有机械键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