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神秘iPhone计划,名字十年来首改变!

  关于iPhone的传闻,不外乎是外观变化,像是采用底面玻璃设计。或者者是规格功能上的改动,比如说加入无线充电等。而近日则有消息指出,Apple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其名字不再是iPhhone 7s,也不是iPhone 8,而是将会迎来十年来首次的命命上的突破。

  福布斯杂志科技版引述消息指出,由来自Apple总部Cupertino工作的硬件供应链员工爆料,Apple内部正进行神秘的iPhone计划,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将一反传统不再使用数字来命名,所以不会是iPhone 7s或者是iPhone 8,而是会叫做「iPhone X」。

  「X」是罗马数字的10,迎合iPhone发布十周年,也呼应了OS X的命名法则,代表一个成功产品的延续,踏入另一个十年。福布斯编辑指出,会改这个名字也有理据,因推算今年推出的iPhone将会迎来很大的转变,像是机身大副度改造设计、无边框屏幕(刚好我们上一篇文章提出了其中一家屏幕供应开始商量产很适合的新屏幕),TouchID指纹整合至屏幕下令到表面看上去就只有一块完美的玻璃表面等。

  到底Apple今年能否为大家带来新冲击呢?大家不妨放长双眼吧!

  想要换苹果7或者二手iphone的,请加微信号:toney1996 价格真的很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