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瞄上中国市场,新车不拼加速,续航世界第一

  或许是感受到了贾跃亭在CES上推出FF的压力。特斯拉对电动汽车的销售和使用也开始了反思。

  通常情况下,如果厂商想要推出新款产品,必然是首先发布预告进行前期预热,之后再隆重发布。

  但是,本次特斯拉则并不习惯这种常规做法,本周五,特斯拉官方网站更新,添加了全新的Model S 100D,是目前新款P100D的增程版本,这是目前全球在售汽车中续航时间最长的电动汽车。

  与以往的所有惯例和马斯克个人的行事风格完全不同的是,这样重磅的产品发布,特斯拉也没有发布一条相关的推文。

  目前这款新车在中国官网上起价为90.35万元

  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而之前的P100D实测中百公里加速为2.389秒。新车型的加速数据可以说中规中矩,但此次特斯拉拼的不是加速度,而是续航时间。这一指标的改变具信与此款产品比其他产品更注重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有关。因为中国的公路上是最不需要那么快加速的。

  新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32公里。让100D轻松摘取最长续航里程的宝座。更为重要的是在售价方面,100D要比P100D便宜很多。P100D的起售价为13万美元,而100D的起售价格为9.5万美元。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也遇到了诸多问题,无意中给FF当了垫背的。

  但是,更长的续航,更便宜的价格,低调的发售……可以说招招命中了中国消费者的命门。尤其是中国政府宣布大规模增加充电桩之后,不知道贾跃亭岌岌可危的FF是否会因为特斯拉这一“中国化”的营销而感受到压力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