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搞事情?闲鱼惊现大量格力二代手机半价转卖

  格力董明珠从来不缺话题,去年12月,董明珠给格力全体员工提薪1000元,雨露均沾。而到了年底,格力又火了,董明珠说格力员工年终奖每人一万元以上,再给每个人免费送一部格力手机2代。要知道格力目前有员工八万人左右,此举可谓魄力气场十足。

  但是董明珠有一个条件,春节后全体员工必须用自己公司的手机。对此董明珠坦言,“我就一句话,就是强制了又怎么样?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

  董明珠这话确是有道理,格力手机的崛起应该从自家员工开始,连自己公司的产品都不支持,凭什么让广大消费者认可。

  但是最近有网友却发现了一件可能让董明珠尴尬的事。格力年奖后淘宝二手交易平台闲鱼惊现了大量未拆封的格力手机2代,而且这些手机的销售价格都是以市场价的一半在销售,卖家备注的也是格力的年终奖品。

  其中,卖家的归属地多半为广东珠海,这正是格力公司所在地,由此看来大部分卖家都是格力的员工。没想到这部董明珠工强制格力员使用的手机就这样被半价变卖了。

  其实这部格力2代手机,虽说相对现在市场上的主流旗舰机售价比较高,需要3599元。但从配置参数方面来看,并不落伍。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内存“4GB RAM+64GB ROM”,还拥有6寸2K显示屏,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电池。

  从闲鱼挂出的1800元的价格来看,格力手机已经可以媲美小米手机的性价比了。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闲鱼交易的是二手产品,售后方面并没有保障,还是建议大家小心购买。

  这些格力员工却宁可半价出售,也不留着自己用,可能是手机体验方面不太喜欢的原因吧。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