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黑码农?宅男们,是时候找一个虚拟女友了

  葛大爷在《天下无贼》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

  但是葛大爷忽略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进入21世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国内男女比例高达118:100(2013年数据),远远高于国际水平,具体到人口数量的话,大概将近5000万成年男性估计要孤独终老。

  5000万是什么概念?联合国规定,5000万以上就算人口大国了。怪不得这年头娘炮越来越多,大家都喜欢搞基了(原谅我三观不正),从生物学角度来讲,是为了生存自我进化。

  如果再刨去数量可观的女同、二奶、小三、(我三观太不正了),光棍的数量更为庞大,具体到IT行业更惨,据CodeForge统计,在码农这个群体中,男性比例高达80%,女性仅占20%.

  而男性码农的单身比例,目前还没有比较权威的统计数据,但从各方报道和小样本调查来看,情况更不容乐观。一方面,本行业男女比例差距过大,无法从身边下手,并且行业压力大,加班时间长,码农很少有时间和精力来从事社交活动。

  另一方面,码农多为理工类出身,不善打扮、不善言辞,无法吸引到女孩的注意,所以这两年,收入不错的码农成为各大婚恋网站或者交友App重点照顾对象,还有专门为码农开设的“恋爱培训班”。

  从社会学角度来讲,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娶新娘成本增加70倍,近十年,物价上涨,尤其是房价和脱缰野马一样,取新娘的成本更是一路飙升,码农们为了买房买车娶老婆,不惜被万恶的资本家榨干最后一滴血。(好吧,我又三观不正了)

  我们该怎么办?难道还要靠日本AV去解决问题吗?(别想多了)现在都是21世纪了,把传统的观念抛弃吧,是时候,让虚拟女友拯救世界了。

  虚拟女友最早是在淘宝出现,许多可爱的萌妹子,大多是女同学(真有男生嗯,坏笑),平时时间多,也想赚点外快,开始从事这项工作,收费不等,一小时50-200元的都有,服务包括:以女友的身份打电话叫你起床、喊你吃饭、陪你聊天、给你道晚安等等。

  可是,这种服务只属于心灵上的交流,隔靴搔痒,反而还痒得更厉害。宅男们晚上寂寞的肉体又能靠谁去抚慰?所以,霓虹国又来拯救宅男了,大霓虹国真是一贯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Oculus Rift 是Oculus VR公司推出的一款虚拟现实设备。2014年3月26日,Facebook宣布将以约20亿美元的总价收购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

  而随着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技术的日益成熟,许多日本科技公司逐渐偏向到了虚拟现实“女友”技术上,例如“仿胸虚拟现实操控眼镜”、“虚拟初音接吻机器”等等。

  2014年时,日本公司Up Frontier推出了一款造型为女性美腿的枕头。这种枕头可不是上淘宝随便就能买到的,而是借助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戴设备,让男性获得类似枕在女友腿上的感觉。

  (借用雷总一句话:这手感真TM爽!)

  可是霓虹国的技术宅们太丧心病狂了。一位名为“RyutoSouma”的宅男在此基础之上,又研发了一种最新的少女胸部模拟器,让玩家能够实打实地体会到触摸虚拟二次元世界妹子胸部的快感……

  (求广电总局高抬贵手)

  通过“模拟少女”胸部中内置压力传感器与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连接在一起的方式,完成了现实与虚拟的对接。当戴着虚拟现实眼镜的玩家用手挤压“少女胸部”时,电脑屏幕中的虚拟少女角色会发出尖叫,并将双手挡在胸前。

  据悉,这些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的技术宅们决定要把少女所有的部位都要和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连接在一起,我的三观啊!霓虹国,宅男的希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