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概念 iPhone 8:传闻提到的设计都有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新款 iPhone 中放弃铝制外壳,重新采用玻璃和不锈钢设计。KGI 首先报道称苹果将重新使用玻璃设计,而最近的一份报告则显示,新款 iPhone 将采用类似 iPhone 4 的不锈钢边框。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设计师 Imran Taylor 发布了一款 iPhone 8 的概念设计,其中采用的就是苗条的不锈钢边框以及玻璃机身。这款 iPhone 的前后都采用了弧形玻璃边缘,这在大尺寸的 iPhone 上就能实现更舒适的握持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上一次使用这样的设计还是在 iPhone 4s 时代,虽然 iPhone SE 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但是它采用的是铝制机身。

  

  另外,这款概念设计的后背采用的是垂直式双摄像头,这一点在此前的传闻中也提到了。除此之外,Imran Taylor 还在他的设计中加入了类似 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这一点并没有在过往的消息中出现过。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