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哭瞎!三星旗舰发布前不会有骁龙835手机

  

  目前许多传闻已经基本指向 LG G6 将于下个月的 MWC 2017 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作为一款旗舰新机,G6 所搭载的处理器普遍被认为是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 835。

  但据《福布斯》的一篇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LG G6 要用上骁龙 835 处理器似乎不太可能了。为了保证新旗舰 Galaxy S8 的供应不会出现短缺,在三星 4 月份新机发布之前,将不会有旗舰新机获得骁龙 835 处理器的配置。

  而 LG G6 恰好将先于三星 Galaxy S8 发布,这样一来它也只能搭载骁龙 821 处理器了。虽然骁龙 821 处理器在性能上不能说不出色,但与目前最新的骁龙 835 一比还是有些逊色。

  对于这一“霸道”的做法其实也不应该太意外,因为高通骁龙 835 正是高通和三星合作的成果。高通骁龙 835 采用了三星的 10 nm FinFET 制程工艺,相比骁龙 821 的 14 nm FinFET工艺,在缩小 30% 的芯片尺寸的基础上,实现性能 27% 的提升以及 40% 的功耗降低。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