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上半年乐观 南亚科:价格可望逐季上扬

  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厂南亚科对今年上半年DRAM市况展望乐观,总经理李培瑛预期,上半年DRAM价格可望逐季走扬。

  南亚科下午举行法人说明会,李培瑛表示,今年上半年DRAM市况可望维持稳定,供需将小幅供不应求,第1季DRAM价格可望较去年第4季扬升,第2季又将较第1季再攀高。

  第3季DRAM市场维持稳定机率仍高,只是李培瑛说,DRAM大供应商资本支出具不确定性,将是影响今年下半年市况最主要的变量。

  至于南亚科20纳米制程发展进度,李培瑛表示,目前已开始引进机台,预计1月底展开试产,第2季底至第3季初将可开始小量量产。

  李培瑛指出,明年第1季20纳米制程投片量将达3万片规模,届时30纳米制程产能将降为3万片;去年资本支出为新台币223.35亿元,估计今年资本支出将与去年水平相当。

  来源:中央通讯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