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iPhone8再曝光,双面玻璃设计还有mac黑科技

  鸡年第一个工作日,传闻中的iPhone8就再爆新料,作为iPhone 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8有望采用类似MacBook Pro Touch Bar的底部导航栏设计。

  导航栏处犹如一块显示屏,快捷按钮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自动变换,HOME键也会被赋予新功能,科技感十足有木有?

  外观方面iPhone8或将是6代和4代的合体,采用4代的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设计,但整机却有着6代般的圆润,对于一直怀念4代精致体验的朋友们无疑是一大惊喜。

  虽然最终iPhone8是否会真的采用这一设计还不能确定,但是作为新春第一颗烟雾弹,相信一定会让很多消费者对苹果的期待倍增,也会让很多已经购买7代产品的朋友有些小纠结,难道7代大家真的买早了吗?燕山派认为非也!科技产品早买早用,即便7代产品没有8代惊艳,但是毕竟大家也体验了一年7代给我们的快感,所以大可不必感到失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