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经典广告中的“Mac”演员,接下华为Mate9系列广告

  你还记得苹果经典“Get a Mac”广告中的演员Justin Long吗?不久前,这位演员签约华为,并将主演该公司宣传华为Mate 9智能手机的一系列广告。

  

  报道指出,华为之所以找到Long是因为看重其在苹果拍摄广告的经历,但实际上从2009年开始Long就没有为苹果工作过了。

  从2006年-2009年,Long就在苹果“Get a Mac”的广告中扮演一台Mac电脑,而另一位演员John Hodgman则扮演PC。该系列广告通过一些槽点讽刺PC的种种劣势,借此宣传Mac的好处和优势,广告中的“Hello,I'm a Mac”也成为了广告中的经典宣传语。

  华为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是全球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华为目前有更加大的雄心。华为广告团队想要借助Long曾为苹果拍摄广告的经历来提振广告的知名度。Long的首支广告名为“面试”,故事讲述的是Long接受一部Mate 9手机的面试以寻求获得为华为拍摄广告的机会。虽然与苹果的广告风格不同,但也是以幽默的方式为手机的亮点进行宣传。

  苹果“Get a Mac”广告:

  华为Mate9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