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四款Vivomove亚洲限定新色

去年中推出的 Vivomove,虽然外型称得上典雅,但四种表面和表带配色其实都还是同一个设计,没有什么个性。

今天 Garmin 发表了四款「亚洲设计款」的主题配色,就让整个产品线活泼了起来,分成绅士黑(Cosmopolitan)、迷彩绿(Military)、波点橙(Pop)、和海军蓝(Greek)四种设计。在功能上它们和标准的 Vivomove 并没有什么不同,都能计步及久坐提示,但改变了表面和指针设计,同时引入了不同材质的表带。

在功能上,Vivomove亚洲版和之前的Vivomove完全一致,可以记录步数、里程、卡路里、睡眠监测等数据,通过表盘的进度条查看每日活动目标和久坐提醒。采用纽扣电池,支持长达1年续航时间和50米防水。比较适合不需要太多专业功能的人们使用。

四款当中,Cosmopolitan是唯一采用鳄鱼压纹皮表带的,其他三款都是不同配色的尼龙表带。特别款 Vivomove定价1880人民币,比之前的Vivomove经典版还要再贵一点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