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省智能制造项目国家立项总数居全国第三

  陕西传媒网讯 (陕西日报记者 沈谦 实习生 徐苗)2016年7月28日,记者在省工信厅获悉,陕西省2016年智能制造项目国家立项总数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列第三位,仅次于北京市和上海市。

  2016年,陕西省有8家企业的智能制造项目被国家立项,这8个智能制造项目中1个为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项目,7个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

  这8个智能制造项目分别是:

  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的开关设备数字化车间运行管理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项目;

  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的航空飞行控制伺服动作器智能制造项目;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飞机脉动式总装智能车间项目;

  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的海洋工程装备及舰船用钛及钛合金关键部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

  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手机智能工厂的新模式应用项目;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动力装备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

  陕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的机器人谐波减速器智能制造车间建设项目;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减速器数字化车间项目。

  深耕于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工业机器人技术服务型公司西安匠心智能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在西部智能制造国家项目来临之际乘机遇稳步成长。匠心智能与杭州凯尔达(日本安川合资)机器人有限公司达成西部战略发展合作计划,被授予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特约系统集成商,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嘉腾AGV物流配送系统设备特约服务商,日前公司又与世界上最快机器人知名公司瑞士史陶比尔机器人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坐落于中国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85号,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西安航天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隶属西安航天管委会)重点孵化扶植企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