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回首2016年的餐饮行业,变革的印记无处不在。外卖O2O消费的兴起,品质消费的回归,餐饮业深化转型的步伐越来越坚定。

  面对2017年的市场新环境,餐饮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人工成本的持续上升,连锁餐饮品牌的升级,餐饮业面临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这一年注定也是餐饮互联网产业要奋战的一年。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背后,需要餐饮行业重新梳理自己的品牌基因,找到突破重围的关键与核心。

  SaaS餐饮软件企业——哗啦啦,一直紧跟餐饮O2O时代发展潮流,深耕商户,以创新为企业的发展之本,以餐饮供应链软件智能化加速品牌的深入餐饮征程,期待在2017年收获满满。

  记者了解到,哗啦啦的SaaS餐饮软件创新基因可谓是深入骨髓。近年来,哗啦啦不仅加速餐饮互联网产业链的深度创新布局,从前端的SaaS点餐收银软件完善到后端供应链软件的互联网化发展,产品链上的合作伙伴正在迅速增加。

  在专业化创新上,哗啦啦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SaaS点餐收银软件为例,哗啦啦在餐饮软件全面智能化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

  如火如荼的智能餐饮软件市场如今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格局。“智能餐饮软件,从网上订餐开始。”采访时哗啦啦负责人向笔者介绍道。这家从事传统网上订餐网站服务的企业从2011年就开始进军互联网餐饮市场。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4代产品:第一代产品仅仅是线上点餐收银;第二代产品则是为餐饮企业定制提供点餐收银APP;第三代的产品则是将前端点餐收银餐饮软件互联网化;第四代产品是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

  哗啦啦智能餐饮软件不再只是点餐、收银那么简单,它通过与后端供应链软件的一体化连接变得更加聪明,拥有更多的功能,商家在线完成买菜、配送只是小菜一碟。

  关键的是,餐饮商户通过哗啦啦SaaS餐饮餐饮软件系统能为企业建立起集远程监控、企业管理、智能应用于一身的综合餐饮管理系统,在预设的菜品数据模式中,当食材数量被应用到接近设定数字,则会自动提醒商户采购,确保货品存量,也能防止浪费。

  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是什么样子呢?在采访时,记者了解到,智能餐饮软件未来是简单的、便利的:清晨,当餐饮老板一键点击智能采购模式,当天需要的食材就会自动形成订单,餐厅需要的食材或服务提醒也会随之开启。

  在线采购食材之后,菜品会由供货商自动送上门;餐厅经营时,菜品需要及时补充的,系统会自动提醒;当餐厅营业结束时,食材的库存数量都会自动显示出来,开启结算准备状态。如果经营中出现问题,系统会有语音提示,餐厅老板还可通过远程监控查询店中情况,店内的各项经营数据也会在系统里一览无余。

  哗啦啦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的推出,标志着餐饮供应链软件行业的技术竞争再度升级。前后端一体化的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必将加速连锁餐饮企业的供应链产品布局速度,占据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主流市场的企业将迈向真正的金字塔尖。哗啦啦的互联网餐饮软件产品研发实力一直是行业内的领先者,而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的技术创新更巩固了哗啦啦的实力和地位。

  “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将成为连锁餐饮企业的标准配置产品。”哗啦啦负责人强调,“与传统餐饮供应链软件相比,哗啦啦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的价格要低得多,产品在店面的布置速度则在3倍以上。”

  创新是餐饮互联网行业奋战的基础,打磨一整套可实际落地运用并且能够真正能够帮助餐饮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产品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关键内容。

  哗啦啦在坚持创新升级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品牌拓展的智能硬实力,加快SaaS餐饮供应链软件的智能化拓展步伐,哗啦啦的SaaS餐饮软件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同时,布局SaaS餐饮软件产品,哗啦啦优化了SaaS餐饮软件的体验。据悉,哗啦啦推出的互联网餐饮软件产品,打破了软件后台与团购、外卖的严格区分壁垒,弥补了行业空白,也引领了智能餐饮软件发展的趋势。

  毫无疑问,走过多年的互联网餐饮发展历程,哗啦啦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期。坚持技术创新,加速餐饮软件智能化步伐,哗啦啦正在为商户撸起袖子加油干。

  从SaaS餐饮前端点餐收银软件到后端供应链软件,哗啦啦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都在不断上升。一场基于新技术、新思维的互联网餐饮革命正悄然来临,SaaS餐饮软件的深度运营时代已经来临。

  2017如约而至,餐饮行业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回首过往,更待来时,让我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未来!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哗啦啦将与产业链上的各类同行合作,一起打造一站式餐饮供应链互联网服务平台,2017年的发展,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餐饮O2O之道

  作者:哗啦啦-刘硕

  哗啦啦业务咨询电话:400652755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