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WWDC 2017 6月5日开启,iOS 11成重头戏

  搜狐科技/吕林轩

  苹果官网刚刚公布了 WWDC 2017 的举办时间和地点,2017年的开发者大会将于2017年6月5日-9日,在美国的加州圣何塞举办San Jose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这是苹果连续三年更换WWDC的场地。在去年他们取消了延续使用了10年的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而是换到旧金山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礼堂,而今年再次将场地改到McEnery会议中心。根据相关信息,McEnery会议中心可提供超过1万3千平米的展览空间,可容纳超过5000人参会,而这也是苹果至今为WWDC选择的最大场地。

  苹果官方邀请函写道:仅有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技术必须与人文相互融合,创造出能够推动社会前进的新想法与经历。今年夏天,我们将成千上万聪明的想法、激情与才能汇集在一起,来帮助我们改变世界。

  苹果通常只会在 WWDC 公布 iOS、macOS、tvOS、watchOS 这些系统及其它软件、开发工具的新消息。不过这意味着6月5日我们就将看到iOS 11,而在iPhone 10周年之际,这一次大版本的迭代同样令人期待,何况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iOS 11的传言流出。但苹果也有在WWDC上发布新硬件的先例,iPhone 4,以及首款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Pro就出现在2010和2012年的WWDC大会。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这一次邀请函的发布时机与往年有较大出入,因为通常苹果在2-3月还应该有一场春季发布会公布一些硬件产品线。去年3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就发布了iPhone SE以提振iPhone的销量,同时还公布了9.7寸的iPad Pro。而今年苹果似乎直接选择跳过。

  除了大会的宣讲外,根据官网信息,苹果还安排了讲座、论坛和能近距离亲自体验产品和技术的实验室。同时,大会入场券注册时间是太平洋时间 3 月 27 日周一早上 10 点(北京时间 3 月 28 日周二凌晨 2 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