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41999 颗 LED 打造,雷克萨斯史上最花哨的车亮相

  

  41999 颗 RGB LED 灯,可以显示任何图像和视频,能根据音乐展现节奏视觉,还能用手势响应相关的灯光效果。

  

  这可不是在描述 Razer 的某款键盘,而是雷克萨斯的一款概念车。与灯厂奥迪不同,这么多颗 LED 灯既不是车头灯,也不是氛围灯,而遍布在车身…

  

  近日,雷克萨斯在纽约时装周活动期间,带来了一款名为 Lexus LIT IS 的概念车。并与时装设计师 Jeremy Scott 和 Nicole Miller 合作,让车响应车身后的大屏幕内的时装设计,显示华丽的灯效,将 “魔幻” 和 “骚” 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自 The Verge)

  如果你之前觉得 Lexus 的车相当保守和老气的话,或许这辆五光十色的 Lexus LIT IS 会改变你对这个品牌的看法。

  

  (图自 The Verge)

  咋的一看,这车的光污染跟 Doge 一样具备精神污染,不过它还是很惊艳!

  

  据悉,这是雷克萨斯与音乐视频流媒体公司 Vevo 合作推出的一款概念车,官方称其为『融合科技与设计的艺术品』,该车配备了 41999 颗 RGB LED 灯,光是 LED 灯带全长就约 1600 米,所有 LED 灯都由人工镶嵌,能够显示 175000 流明亮度的灯效。

  

  Lexus LIT IS 早前已经在英国歌手 Dua Lipa 的歌曲《Be the One》的 MV 中现身,并为雷克萨斯带来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Lexus LIT IS 绝不仅仅只是能亮和变幻颜色这么简单,它身上所有的 LED 灯都是可编程的,因此它具备三种模式的『炫技』效果。

  1.Attract 模式:Lexus LIT IS 的车身可以充当屏幕,以像素化的形式显示任何图像,甚至是视频。

  

  2.Music Viz 模式:可以根据音乐形成节奏视觉。

  

  3.Gesture 模式:用手势可以创建交互体验,并通过不同灯效响应。

  

  由于制造难度比较大,再加上车身炫酷的灯效可能会触及相关交通法规,这或许会让 Lexus LIT IS 永远成为一款概念车,而无法量产。

  以雷克萨斯的品牌调性,造出这么一辆灯光炫酷的车,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仅凭着之前 Dua Lipa 的 MV 植入以及纽约时装周的亮相,确实给 Lexus 这个品牌带来不了不少话题。

  或许只是我们想的太多,它只是雷克萨斯构想的一块移动广告牌而已~

  题图自 Lexus

  #欢迎关注爱范儿官方微信公众号:爱范儿(微信号:ifanr),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爱范儿| 原文链接· 查看评论· 新浪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