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也将用AMOLED屏幕?国内金华OV早已配备

  作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手机,iPhone的一举一动都被人们所重视。现在有供应链消息指出,下一代iPhone极有可能使用AMOLED屏幕,这也引发了用户对AMOLED屏幕的关注。其实,国内手机领先品牌的金华OV(金立、华为、OPPO、vivo),早已在旗下高端机上使用AMOLED屏幕。

  AMOLED屏幕带来的优势是十分显著的,不仅能降低机身厚度,而且在色彩上有更高的饱和度,容易讨好人的眼球,同时也相对省电,这也是金华OV采用AMOLED的原因。

  事实上,不止是AMOLED这一个元器件,国内厂商在不少方面都勇于创新,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

  以金立M2017为例,其主打高端政商人群,因此在各个方面都围绕高端政商人群的需求去打造,追求完美。而在笔者看来,金立M2017以下几点无疑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一.拥有目前最高曲率的5.7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AMOLED屏幕的优势上文已经提到,而金立用的这块AMOLED屏幕,还是来自三星的顶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二.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牢牢守护隐私不泄露。金立M2017属于芯片级加密,拥有一颗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确保相关密钥和关键参数的加密和验证都在内部进行,外部无法访问。让使用者的隐私无从被窃取;

  三.1200万+1300万2倍光学变焦双摄。通过不同焦距的两枚镜头之间的切换,在手机上实现了两倍光学变焦。M2017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秒,并能实现暗光下的快速对焦。

  四.超级续航,7000mAh大电池!金立M2017采用7000mAh聚合物锂电池,配合如此大的电池容量,M2017采用了24W快充和双充电芯片设计,让充满电的时间大为缩短。

  事实上,金立M2017的优点远远不止笔者所列出的这些。金华OV从用户体验出发的观念放在世界的维度来看也是值得称赞的,相信有了这些企业的不懈努力,消费者们一定能用到更好的手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