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上见,华为 P10 原来长这样

  

  全球市场出货量前三甲,市场份额直追两位数……这一系列炫目的成绩让华为,以及即将发布的新旗舰 P10 获得的关注度不低。

  华为已经广发了邀请函表示要在 MWC 上展出新品,不出所料的话,华为要展示的正是 P10。

  Evleaks 等一众爆料大神已经把 P10 的外观泄露了出来。

  

  从已经曝光的泄露图来看,P10 系列延续了 P9 系列的设计,比如后置的双摄像头,但也有一些改动,比如,P9 的后置指纹设计改为了前置;比如,天线改为了“一刀切”;再比如,P10 取消了虚拟键设计。细节上,P10 的 R 角也似乎更比 P9 更大,显得要略微圆润一点。

  不过与以往华为的“中年商务风”不同,P10 似乎还有更加青春和鲜艳的配色,比如蓝、绿等。

  要是静态图不够直观,不妨看看这张动态的 P10。

  

  不过,从 P10 凹下去的指纹识别模块来看,P10 也将和一加手机或者 OPPO R9s 一样 Home 键不可按下?

  而 P10 的配置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变化,麒麟 960 处理器和 4GB 起的 RAM。后置双摄像头也和 Mate 9 相似,为 1200 万像素+2000 万像素。至于 P10 有没有新的玩法暂时不得而知。

  根据目前可靠的数据,华为 P10 采用的是 5.2 英寸 1080p 直面屏,整机尺寸为 145.5×69.5×7.35mm,边框比 P9 要窄一点,不过厚度要大一点,这可能和 P10 的 3100mAh 电池有关。

  此外,华为似乎还准备了一台 5.5 英寸屏幕的 P10 Plus ,甚至网络上也出现了泄露图。

  

  从泄露图来看,P10 Plus 的设计很像 Mate 9 Pro,正面 Home 键设计,双曲面屏幕。不过这组图很让人疑惑的是,P10 Plus 的后盖还有类似于指纹识别模块的东西,这与 Home 键前置的趋势相悖,所以这组泄露图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最后,在手机涨价的大背景下,华为 P10 Plus 的泄露出的售价再创了一个新高——4GB RAM+32GB ROM 版 P10 为 3488 元,而最顶配的 P10 Plus 的售价则可能达到 5688 元。

  李 谋 (Nemo Lee)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工作邮箱:nemo@ifanr.com 邮箱新浪微博知乎

  #欢迎关注爱范儿官方微信公众号:爱范儿(微信号:ifanr),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爱范儿| 原文链接· 查看评论· 新浪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