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收购美电影公司告吹:监管审批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he Wrap》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此前万达集团收购美国电影制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交易最终没有成功。分析人士认为,此项交易告吹的是因为收购资金出境和监管审批方面的问题。

  

  万达收购美电影公司告吹:监管审批问题(图片来自于谷歌)

  之前万达收购Dick Clark Productions消息传出之后,就在美国业界产生了巨大的震动。美国一些国会的议员就担心中国会在好莱坞的势力不断扩大,进而影响美国传媒业的发展。尽管王健林表示,他对Dick Clark的兴趣在于商业方面,与政治无关。目前万达集团和Dick Clark Productions都没有对这条消息做出回应。

  万达集团手握传奇影业之后,收购派拉蒙影业和Dick Clark Productions最终都失败了。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银行家们一直在向包括一些主要公司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内的中国买家兜售该公司。那么可以预见的是,还会有许多的中国公司对这家企业提出收购的申请。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万达收购美电影公司告吹:监管审批问题http://news.zol.com.cn/627/6279718.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