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加速!你会看到脸红心跳的一幕

快一点!再快一点!

你会发现

一段普普通通的视频被加速播放后

绝对能让你脸红心跳、大呼惊艳

录制下在烤箱中愉悦的蛋糕甜点

加速播放后

亲眼看它膨胀起来、变得焦黄

这比亲口吃到它还觉得愉快

想感受下光从不同方向照射时

你的脸会有什么变化吗?

加点速度

这种斑驳而又立体的改变顷刻立现

录一段寻常的街景

让它改头换面的是——速度

让你秒变大神的是——速度

所以少年,你的速度够不够?

  这种视频快放的效果,看着与延时摄影很像。不讲原理,只讲效果,这两者拍出的效果的确没什么大不同。不过如果你想拍摄的是一个长周期,比如一天、一月,就不能用这种视频快放的偷懒方法,当然要是你储存空间够大,你就说了算。

  视频快放的方法很容易,延时摄影也不难,上也可以拍摄。可以下载UoplayAPP,选择页面上的延时摄影,如果你手边还有Uoplay手机云台,你也可以试试移动延时摄影。

  移动延时摄影的效果就是这样滴~更有动感!

  如果下次你想为TA做一道菜,不妨先传个视频馋馋TA,记着加快视频的速度,能让你的美食更诱人。

  那些你随手拍下的风景也将迎来它们的第二春,不如翻出来,统一加加速,你也许能发现新大陆。

  什么样的场景适合用视频快放或者是延时摄影呢?一般只要画面有动态元素,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像发酵的面包、天上的云彩、涌动的车流、飞舞的昆虫都很符合这个规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