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将要翻新卖,但它可能不会回中国

  据《韩国经济》报道,三星将把因自燃事故被召回的 Galaxy Note 7 手机经过翻新后重新出售,主要销往印度、越南等第三世界国家。

  翻新后的机型被称作 Galaxy Note 7s ,三星会为它更换全新外壳,一块 3000-3200mAh 的新电池会取代原先 3500mAh 的大容量电池,更小更保守的电池配置显然是为了防止重蹈覆辙。

  

  图片来自:三星中国

  Note 7s 不大可能重新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主要面向的是印度和越南这样消费能力更低、监管更宽松的国家。从这个角度看,这款陨落机皇回归中国大陆的可能性也不会有多大,要想捡便宜买到翻新后的 Note 7s 可能还需费点手段。

  

  图片来自:三星中国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深入调查,1 月 23 日召开的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 Note 7 自燃事故的原因:为尽可能提高续航能力而采用了过于激进的电池设计。

  三星动用了超过 20 万部 Note 7 整机进行测试,以便彻底查明自燃事故的原因。在此之后,其库存中尚有约 250 万部 Note 7(或者说 Note 7s)可供翻新出售。三星此举也是为了避免废弃这些几近全新的电子设备,否则将可能在环保与资源方面遭遇政府的干预和监管。

  #欢迎关注爱范儿官方微信公众号:爱范儿(微信号:ifanr),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爱范儿| 原文链接· 查看评论· 新浪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