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经济助美图上市后,这次能够让美图T8大卖吗?

  如今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我们追逐的偶像大多是一些颜值颇高的小鲜肉和女神。如今也是一个属于自拍的时代,拿起手机自拍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人们最为常见的行为。而回到国内,当下又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购买手机数码产品不再一味追求性价比,而是开始更加看重其品牌背后的所代表的生活意义。

  就在2月21日,美图公司在香港上市之后,在北京水立方召开首个大型产品发布会,并将其命名为“美图T8自拍盛典”,发布了重磅新品:美图T8拍照手机标准版及由Angelababy参与设计的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据悉,美图T8标准版将推出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蓝、宝石灰四种时尚配色款式,并于今日21:00点正式在美图官网(www.meitu.com)开卖,售价3299元。

  从发布会现场的观感来看,美图T8手机的卖点非常简单直接,就是主打美颜拍照。不同的是,作为美图手机全新T系列的首款产品,美图T8采用了前置双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前置OIS光学防抖技术,搭载了业界领先的AI美颜黑科技,因此打造了堪称目前为止自拍体验最好的美颜自拍手机。

  与此同时,美图T8还创造性地将Dual Pixel对焦技术用于前置摄像头,实现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这使得其即使在行走中或环境光线突然变暗,也能迅速对焦并呈现出稳定的高质量自拍,比普通手机的成片率更高。

  并且,据了解,作为首个将双像素摄像头配备在前置的机型,美图T8还让夜间自拍有了质的飞越,对焦更精准、成像更快、画质更细腻。尤其在智能补光灯、独立ISP、前置OIS光学防抖等技术的支持下,无论是弱光还是无光环境,美图T8都能够精准捕捉自拍的每一个细节。

  不过说到自拍,很多人都有疑问,美图T8究竟要比oppo、vivo等同样主打双摄自拍的旗舰手机强悍在什么地方呢?

  答案就是近期美图一直在强调的人工智能技术。据了解,美图手机是全球首家个将AI美颜技术运用到手机的品牌。而基于美图公司的大数据,美图训练出了先进的人脸数据模型。因此,美图T8全新的AI美颜黑科技不仅能够根据不同人脸、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更有牙齿美白、提亮气色、潮流滤镜等新功能辅助。并且,除了静态拍照美颜外,美图T8强大的视频实时美颜,可以使得用户在录制视频和进行视频直播中的呈现效果同样惊人。

  当然,美图手机在主打美颜拍照的同时,也兼顾了刚需功能的搭配。如在安全性方面,美图T8预载全新MEIOS3.5,不仅有私密相册功能,还新增贴心的备份管家、私密应用、安全地寻找美图手机、智能的私人桌面整理等上百项功能。此外,美图T8还搭配超大4GB RAM+128GB ROM组合与十核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快充、Hi-Fi功能。

  显而易见,这次美图公司发布的美图T8是一款以前置摄、美颜拍照为主打,以人工智能美颜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手机。而其主打人群则瞄准的是其产品一贯的核心人群女性用户,特别是对于95后年轻一代来说,将美颜做到极致的核心拍照功能将有巨大的吸引力。而在发布会的过程中,就有不少爱美的女性不断咨询在哪能够买到这款手机,由此可见其产品的受欢迎程度,而在能够做到稳定供应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很可能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成绩。(文/无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