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红蓝出CP,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这对就很强势

  昨日华为荣耀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2017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在新一期的荣耀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两款手机:荣耀8青春版和荣耀 V9。这一次华为荣耀推出红蓝搭配,瞧瞧那优雅的曲线和颜色组合,嗨玩小哥感觉这对CP很强势。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华为荣耀今天这对红蓝CP

  华为荣耀V9—你想要的快,麒麟960带你飞

  荣耀V9是荣耀V系列的第二代产品,在延续荣耀V8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次推出的新品采用5.7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和最高支持6GB + 128GB 内存组合。

  荣耀V9在背部采用金属机身材质,中框则采用棱线工艺,这样的工艺设计能够使整机更薄和圆润,能够带来不错的握持感。此次新品仍然采用双摄像头,不过有别于荣耀V8,荣耀V9采用嵌入式设计,将天线和摄像头融为一体。售价2599元起,非常值得入手。

  荣耀8青春版—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荣耀8青春版在设计上采用双2.5D弧形玻璃设计,屏幕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655处理器,配备4GB + 64GB内存组合,内置300mAh电池,预装基于安卓7.0的EMUI5.0,整机的流畅运行得到质的保障。

  在拍照方面,荣耀8青春版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的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其中最大的亮点是EMUI的魅我模式,支持10级妹夫拍照和LCD自动补光,对自拍族来说,荣耀8青春版既兼顾颜值,又留住了“颜”值,真的是颜值担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