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高配规格:2K AMOLED屏、AR面部识别

  本文相关引用及参考:trendforce

  下一代高端iPhone将采用3D传感技术,用于提供与增强现实相关的面部识别和其他功能。

  (映维网2017年2月22日)下一代iPhone的发布肯定会是今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上最令人期待的事件之一。集邦科技表示,苹果将会推出三款全新的模型,其中一款会具有显着的硬件和设计升级,例如AMOLED显示屏。

  集邦科技预测,今年下一代iPhone设备的产量将达到至少1亿台,其中搭载AMOLED显示屏的型号将占据最大份额。2017年所有iPhone设备的产量预计约为2.3亿部,年增长率约为6%。

  根据来自供应链的信息,这款高端iPhone将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搭载AMOLED显示屏的产品,大小为5.8英寸,分辨率为2K。然而,苹果不会为高端iPhone实施曲面显示设计,因为3D玻璃在产量和跌落测试结果方面存在问题。因此,下一代高端iPhone预计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2.5D玻璃。

  另一个主要的设计变化是取消物理HOME键按钮,相关功能将集成到显示屏中。主屏幕按钮的消失将使设备更紧凑,同时不会牺牲显示区域。因此,下一代高端iPhone的显示宽高比可能超过2:1,而手机的整体机身尺寸可能类似于4.7英寸型号。

  至于内存和容量,下一代高端iPhone将支持3GB移动DRAM,并提供两个容量选择:64GB和256GB。

  集邦科技还预测,下一代高端iPhone将采用3D传感技术,用于提供与增强现实相关的面部识别和其他功能。

  另外两款iPhone型号分别为5.5英寸和4.7英寸。与高端型号相比,这两者都将保留LCD显示屏。在内存方面,5.5英寸型号为3GB;而4.7英寸型号则是2GB。至于容量,5.5和4.7英寸型号预计都包括256GB这一选项。

  从定价角度来看,4.7英寸型号可能会跟其他两种型号很不同。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苹果正在扩大其iPhone阵容,以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

  AMOLED型号预计将占苹果营收的主要份额。此外,根据集邦科技的预测,它在2017年将占所有下一代iPhone总产量的至少40%。

  iPhone的这些创新旨在吸引已经购买iPhone但自iPhone 6以来尚未换代的消费者群体。因此,10周年纪念版预计将引发巨大的换代需求。另外,苹果可能为AMOLED型号设置非常高的价格点,以抵消显示器和其他组件的成本。AMOLED型号的价格可能达到1000美元或甚至更高。相比之下,4.7英寸的型号将更加实惠,因为苹果希望通过该产品与中国品牌进行竞争。

  集邦科技补充说,今年全球AMOLED智能手机面板的产能将主要用于满足苹果的需求。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如华为和OPPO)将难以获得足够的AMOLED面板来扩展其高端设备的生产。AMOLED面板供应不足反过来可能会阻碍部分中国品牌实现与去年相同的出货量增长。

  来源https://yivian.com/news/27708.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