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试试吗?iOS 10.3 Beta 3公测版发布了

  正如预想中的那样,iOS 的最新开发者测试版发布一天之后,公共测试版本也来了。威锋网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0.3 Beta 3 的公测版,只要参与了苹果软件测试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安装本次更新,而不再仅限于注册开发者。与以往一样,今天的公共测试版本与昨天的开发者测试版共用同一个编号,两者并无区别。

  

  昨天我们已经报道过,苹果在 iOS 10.3 Beta 3 当中加入了一项新特性:App 兼容性。用户通过设备升级之后可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了解到有哪些软件或游戏不兼容于当前系统。如果有 App 久未更新,苹果会在新增的区域里列出相应的名单,并提醒用户运行这些 App 可能会导致设备速度降低。

  iOS 10.3 的最大特性就是添加了 Find My AirPods 功能,方便用户查找不慎丢失的苹果新款无线蓝牙耳机。除此之外,iOS 10.3 还会对 App Store 的机制进行一系列改动。

  除了 iOS 10.3 Beta 3 之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 macOS 10.12.4 Beta 3 的公共测试版本,同样是面向参与了苹果软件测试计划的普通用户。到目前为止,开发者又或者是普通用户还没有发现 macOS 10.12.4 Beta 3添加了哪项新特性。macOS 10.12.4 的最大改动就是加入了夜间保护模式,同时 Mac App Store 的机制也会像 iOS App Store 一样迎来改动。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