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元起 荣耀新手机发布 2K屏、麒麟960全配备

  在去年5月和7月分别发布荣耀V8和荣耀8之后,荣耀品牌一直没更新这两个产品线,而关于荣耀新品不断有谍照和相关信息曝光。如今荣耀终于正式发布了两款新品,推出了最新的荣耀V9更新了自家产品线,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延续了荣耀8卖点的新机型荣耀8青春版。

  既然是荣耀系列的新旗舰,这次推出的荣耀V9配置也是相当高规格的。麒麟960处理器成了标配,在保持5.7寸身材以及6.95mm厚度的情况下,电池达到4000mAh容量。并且起步规格就是4GB+64GB,另外还有6GB+64GB和6GB+128GB版本可选。在系统方面也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5.0。此前在EMUI5.0发布时官方宣称可以18个月不卡顿,而在这次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说,凭借自家的深度优化,荣耀V9可以做到500天不卡顿。

  与前代手机有所不同,在荣耀V9上2K屏幕也已经成了标配,而不像荣耀V8那样只有顶配版才有。除了核心硬件升级之外,作为荣耀旗舰产品重要卖点之一的拍照功能也获得了强化,采用了第三代双摄方案,画质比荣耀V8进一步升级。并且在功能上做了升级,增加了黑白拍摄功能以及针对视频的大光圈模式,在视频下可以使用的光圈最大为F0.95,也就是说背景虚化功能可以在视频中实时使用了。

  这次发布的荣耀V9还有一个特殊身份,它是手游《阴阳师》官方推荐机型。有了这样的身份,荣耀自然也针对《阴阳师》做了一些优化,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荣耀V9通过新的设计提升了颜值,比如机身背面的天线被设计在了摄像头下方,让整个手机更有整体感。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对金色的色温做了微调,增加了目前流行的黑色版本,还推出了蓝色以及红色。售价方面,4GB+64GB版本售价2599元、6GB+64GB版本售价29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

  虽然这次发布的荣耀V9颜值不错,但真正以颜值撑起卖点的,则是同时发布的另一款机型荣耀8青春版。

  和荣耀8面向高端的配置不同,荣耀8青春版采用了麒麟655处理器、3GB RAM起步,共分三个版本。但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和荣耀8相似的玻璃材质,双面2.5D弧度,并且玻璃材质经过12层处理镜面效果,显现出了与荣耀8完全不同的另一种视觉效果。

  荣耀8青春版在拍照上也有不俗表现:后置1200W像素摄像头,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25um,并且有PDAF对焦支持,保证拍照效果;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800W像素级别,提供十级美颜。因为机身玻璃材质如同镜面,荣耀8青春版也带来了新的玩法,就是用画质更好、视野更开阔的后置摄像头自拍,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作为荣耀系列的主推机型,荣耀8青春版还配备了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5.0系统,并且强化了防止伪基站的功能,3000mAh的电池也让手机续航有保障。

  售价方面,荣耀8青春版3GB+32G吧的售价是1099元,4GB+32GB的售价是1399元,4GB+64GB版本售价是1599元。

  这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可以看出荣耀系列在2017年的定位与之前已经完全不同,在性能已经足够使用、众多手机产品需要新卖点拉动购买需求的今天,荣耀手机选择了通过提升颜值来强化自家产品的竞争力。颜值成为刚需,大概是2017年国产手机竞争的核心内容吧。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